喜乐但凭天阴晴过。
 

【双毒】实力护犊子

二更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
    刚结束训练,一身大汗的明台,在接到郭骑云传达的命令后,立刻一路小跑着去了老师办公室。
   
    “报告!”
   
    “进来。”立在门前的明台听到后,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   
    “老师,找我有什么事?”方才的近身搏斗训练,明台把几个教官全都打翻在地,这会儿他脸上还挂着丝得意的笑容。
   
    “明台。”王天风还没开口,明台听到身后方沙发位置传来熟悉的声音,身子一僵笑得有些不自然,慢慢转了过去。“大哥。”刚才只顾着向老师邀功请赏,完全没注意到屋子里还有一个人。
   
    明楼原本翘着条腿坐着看报纸,这会儿放下了腿靠着沙发背,把报纸捏在手里漫不经心抬起头,镜片后的双眼直盯着明台。“你叫我什么?”
   
    “……明长官好!”官大一级压死人,明台腹诽道。
   
    “听说你,在军校这段时间,做出不少‘丰功伟绩’?”刻意把重音咬在了那几个字上,明台低下头心虚的不敢看明楼。
   
    “明台,汇报今日训练成果。”明台的那点小动作没逃过王天风的眼睛。王天风收起钢笔,在办公桌后正襟危坐等待回复。
   
    明台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,犹豫着该先回答谁的话。
   
    “明台,我问你话呢,你哑巴了?”明楼脸色变得有些不好看。
   
    “报告——明长官,我没有。”
   
    “你没有什么?没有目无尊长?没有不守规矩?还是没有忘记你作为军人的本分?”说到最后,明楼霍的起身,将报纸重重摔在桌上,脸上见了怒气。“你作为一名军人,服从命令是天职!”明台被吓了一跳,脸上带着几分委屈,倔强的站着。
   
    王天风被晾在一旁有些不满。“明台,继续汇报。”“是。”
   
    明楼对王天风怒目而视“我在教训弟弟你看不出来么?”
   
    “明台是我学生。”“他是我弟弟!”
   
    明台说也不是走也不是,只能硬着头皮杵在原地看两人吵架。
   
    “明台,先回宿舍休息,晚饭后再来报告。”王天风面无表情和明楼对视着,轻飘飘丢下一句话。
   
    “是!”明台如临大赦一般逃出了办公室。
   
    “这里是军校,在我的地盘就得懂点规律。”王天风和善的笑着走近明楼。
   
    明台溜得太快,没听见自家大哥还没骂出口的话就被堵在嘴里发出气愤的呜呜声。
   
    这两个人遇到一起太可怕了。捡回一条命的明台坐在床上惊魂未定的想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9)
 
 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黄雀|Powered by LOFTER